close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難得緣分讓我們相會
一起工作感受到
難能可貴真摯的情感..

這首"寶貝"送給工作團隊中曾經一同共事的伙伴.....



NEWS 寶貝.....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在這個時刻,
只想告訴你,放心去飛吧!

愛收好了,有緣再見;
風揚起了,請放心, Fly Away....
想念了,就從遙遠城市寄張明信片;
傷心了,寫封mail..打通電話...



Fly Away...



記憶會隨著揚起的風飄散在空氣裡..
或許在某一天,某個時間,

想念了、傷心了,

只需要閉上眼睛尋找當時那一陣風,

然後深呼吸一口氣,

或許可以感覺到這溫暖的風原來從不曾飛遠...






親愛的 NEWS 寶貝...

期盼再度相會...
一起回味這些日子的美好時光....




* NEWS 227巷 (南門路)
義大利麵.焗烤.火鍋.咖啡.簡餐
素食.免費無線上網.飲品.下午茶
營業時間:上午11:00~22:00
供餐時間:上午11:00~21:30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11號
訂位專線:06-215-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